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神界原罪2】猩红王子x费恩

模仿了一下游戏里的描述方式写了点东西,写不出翻译腔,再见再见【手动黄豆

CP意味很重真的很重,是从复仇女神那里拿来的一段录像【?

半夜睡不着从电脑里找出来的一篇文,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我有点怂【

蛮喜欢这个游戏的虽然打怪打得有点痛苦,恍惚记得以前的进度打到那个啥,黑……什么营地了?干完全不记得了,反正就是已经过了那个一大片死亡之雾的地图了【矮人王城?】,没能去看看那一片死亡之雾里面是什么我十分遗憾,也可能是我没找对方法……但是也没法传送啊【吗?

不过现在都没打游戏了,因为家里的电脑根本开不了最高效,然后公司玩游戏的电脑出了问题换了主机,结果存档全没了,我,心累【

特别喜欢费老师,他好可爱哦,然后文里的发色是我杜撰的;王子简直帅呜呜呜,我XP之一骨性恋虽然早就开了但是感觉是费老师给我送上了巅峰【

一开始就觉得这两只好好嗑呜呜呜

然后如果真的有人在意那三个选项的话,不用怀疑,你选哪个都说服失败,就算费老师交际点到满了也是失败【。



【神界原罪2】猩红王子x费恩

-前略-

*在经过了漫长的亲吻后,他终于愿意将你松开了。*

*虽然你在许多年前就已经不需要呼吸,但这依然让你觉得气喘吁吁,他依旧恋恋不舍似的用舌头舔过你的牙齿,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神色——而你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会紧张。*

-猩红王子:我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亲爱的,我是因为被发现与恶魔为伍才会被送到欢乐堡的……

-费恩:你确实说过……为了获取恶魔的知识,你召唤了一位,呃,充满魅力的魅魔女士。

-猩红王子:啊,是的……真令人高兴,你记能得这么清楚——确实,在与那位美人交换知识的时候,我偶然也了解了一部分有关永生族的知识……

-费恩:……嗯?比如?

*虽然对其他人有些不公平——但从欢乐堡的海滩开始你们已经在一起旅行了那么久,以至于你已经习惯要过滤掉他的话里那些浮夸的部分了。*

-费恩:有关我的族人,有很多未知之处连自己都无法完全掌握……我想区区一只恶魔,应该能告诉你太多——哪怕那位女士似乎令人意外的渊博……

*他忽然伸手捏住了你的下巴,就像似乎是很久前,你们初次在那艘倒霉的押运船上第一次相遇时他所做的那样。*

*但与那时不同的是,此时他看着你,眼中带着太阳的温度。*

-猩红王子:嗯?比如?这可真是让我为难了,要从哪里说起呢……

-猩红王子:比如,足够强大的永生族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找回自己已经失去的感觉甚至肉体……不管他们究竟失去了这些究竟有多久……

*他忽然间充满期待地看着你,那表情就像个向大人讨要心仪玩具的孩子。*

你则因为他的话而有些心惊肉跳,哪怕现在的你早就没有相应的身体部分可以用来“心惊肉跳”了,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已经卸下了护手,温柔地抚摸着你的面颊,你能感到他掌心那些柔软细小的鳞片蹭过你的下颌骨,然后他凑在你的耳边说话,那特有的嘶嘶声似乎也在震动你的灵魂之火。*

-猩红王子:——为什么不让我看看你在成为这美丽的骸骨之前、依旧“活着”的你是什么模样呢?我当然知道这是你的隐私……但也原谅我在这方面还像个不成熟的孩子吧,我亲爱的神秘者,相信这世上不会有多少人愿意自己依旧对伴侣的状态如坠云雾中……如果有,那一定是个不合格的伴侣。

-费恩:

       [智慧说服]说你可以明白,但你依旧不能确定他是否……真的愿意接受一个千年前就已经陷入永恒的长眠、又在数世纪后爬出棺材的……“人”。

       [智力说服]叹了口气说他的有些想法对你而言简直就像个孩子一样稚气,任性而又自我中心,也擅长不听人说话,但……你也承认,他确实找对了让你无法拒绝的理由。

       [记忆说服]说他在急着打算对你上下其手之前,你想先聊聊其他人……比如,那位公主殿下?


*说服失败!*


*他的手指抵在你的唇——或者说原本是嘴唇的位置——上,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

-猩红王子:亲爱的,这种时候,如果想要靠这种话来转移话题,我不认为这是个明智的选择。

*你不记得你们原本只是交叠在一起的两只手什么时候变成了十指交握,他的指爪缓缓插进你指骨的缝隙间摩挲着,金色的眼睛以从未有过的认真看着你。*

-猩红王子:让我看看吧,费恩,我想知道有关你的一切事情。

*也许是被他认真地态度所迷惑了,你冷静地如此思考着,但你体内的秘源不听你的指挥有所行动了,包裹着你的骨骼——也许这些力量真的是在遵从本心地被运用?你不知道。*

*首先是温度,你久违地感到了“舒适”,骨骼不需要这样的感觉,这是只有血肉才能感到的东西,你曾经是个娇生惯养的贵族,而那一切也投影到你死后的身体上;然后是触感,你真切地感到了那个与你握着手的雄性生物手指上的鳞片——以及他细微的呼吸声。*

*黑色的、仿佛夜幕一样深沉而闪烁着点点星光的长发垂落下来,缠绵着在你的身体上蔓延,然后蜿蜒着流淌在奢侈的床单上,而你甚至来不及去重新体会皮肤接触到冰凉的长发时是怎样的感受。*

*这就是你原本的样子。*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