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Fate/拉齐/喀菲】伪典变更【琐记录】

一些零零碎碎最终没有完成的东西

含拉二和大公的对话、黑白贞结尾、飞哥女帝的最终战对话、飞哥化兽、拉二化神、终章,以及 @神嗜-今日份的记忆已下线 娃他妈当时画的很认真的拉二的神王设定图,嗯,我们都努力过了。





【一六三】

    当最后一辆汽车载着欢快歌唱的一家人离开时,尤格多米雷尼亚城堡脚下的这个小镇安静了下来。

    衣着考究的老派绅士双手拄着镶银龙头形状的手杖,那双锐利的蓝色眼眸注视着远去的车辆,直到再也看不见一丁点痕迹。他神色平静,而在他的身后,泥土中缓慢而沉默地爬出一个接一个的人造人,这些由帕拉塞尔苏斯制造的东西长相怪异,脸上只有几个孔洞充当五官,高大的身体却像是没有什么重量似的,长长的肢体随着风和他们的身体动作,好像从树枝上垂落的藤条般,没有重量地晃动着。

    弗拉德三世按了按头上的礼帽,换做一只手握着龙头的沉重手杖,已经没有人造人要从地上爬起,然而他脚下的泥土依旧翻涌着,黑色的钢铁荆棘从地下伸出枝条,形成一个又一个诡异的形状,而更多漆黑的钢铁荆棘则直接在小镇中苏醒过来,这些金属构成的东西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感,它们扭动着,以不快不慢的速度将小镇的每一栋房屋,弗拉德三世注视着这些荆棘,点了点头:“开始工作。”

    那些沉默的人造人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它们带着诸多奇妙的魔术用具和材料,摇摇晃晃地四散走向了小镇中间或者周围,弗拉德三世注视着这些人造人的背影,时不时调整一下那些从地面升起的荆棘,以免这些被制造出来绘制魔术回路的人造人被自己的宝具误伤——拉美西斯二世交给黑方所有人的选择都十分慷慨,一往无前进行战斗或者选择自己更擅长的事情,不管选择哪一种,这位曾经统治上下埃及的法老都不会有什么不满,只要做出选择的人能够做好自己自己申请的工作,他什么也不会说。

    “大公!”当弗拉德三世注视着那些沉默工作着的人造人时,帕拉塞尔苏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罗马尼亚的大公拄着用来装样子的手杖转过身来,看着从后面走来的炼金术师,还有跟在他身后鸽子小小的魔偶使,抬了抬宽檐帽的帽檐:“你们两个怎么来了?因为放心不下,所以来监工?”

    罗歇一撇嘴:“才不是!只是因为不知道这些新作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才来的!”




【拉二和大公的对话】

余知道你是个战士,让你去做防御和策应实在是大材小用,但你毕竟有着土地加护,余——

也听余说两句如何,lord?

……

余是瓦拉几亚大公,弗拉德三世,是名震世界的穿刺公,也是那个无聊的爱尔兰人小说里吸血鬼的原型,余有余自己的傲慢,但也不是不知轻重之人。

卿——

无论是从前的瓦拉几亚也好,还是现在的图利法斯、甚至这个小镇也好,余是王——不惜背上恶名也不惜将大地焚为一片焦土,保护这土地之上的人是余刻进灵基的觉悟,所以Lord,大可不用担心余不愿意。

……呵,不愧是龙之子,倒是余犹豫不决的样子太过婆婆妈妈了——那么,一划令咒给你,灵基之上那个封印,便由卿自己决定要不要解开了。




【黑白贞结局】

我的凭依者,我的半身,我所丢失的人性,从我的骸骨之上飞回栋雷米的鸽子,让娜·奥尔特,我对你,怀有恋慕之情——

【嘴炮摩西】

其一,人类有罪,然而……不该由我们审判,我们身为英灵克曾经也是人类,如何能使天平恒定?其二,依然有无辜者,就算这世界上有再多罪恶,我相信依然存在光,只要有光,黑夜就不会永远;其三……是我不该有的私心,黑方是我渴望了很久的家,他们都是怪人,可我喜欢这样的怪人,让娜喜欢这样的怪人……我不能让你毁了这个世界,毁了“我的”家——主啊,我为您献上此身……!

【“红莲圣女”自爆】

自爆之后残留在这个世界上了很小一会儿,黑贞抱着她在哭,然后白贞就,不要哭啊我的小鸽子,当初你是唯一一个为我落泪的,现在你是人类了,多笑一笑吧,我啊……很喜欢看你笑哦……

【灵子化消失,黑贞炸成龙之魔女】

蠢女人,这世界上没有你们的“主”的,你也是,那个白毛的小哥也是!他没有救你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因为他根本不存在!为了信仰付出生命,你们都太蠢了……如果真的存在“主”,就将天罚降临于我啊!




【飞哥和女帝】

齐格飞……我没有记错你的名字吧?

能让您记住我的名字,真是无上的荣光,赛米拉米斯陛下。

真是个不讨人喜欢的男人啊,称赞女士的时候,不应该更诚恳一些吗?

非常抱歉。

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跟着那样一位暴君,对你声名有损啊。

我以为连天草大人都已经放弃招募我了。

总是要再试试的嘛。

非常抱歉,我美丽的女士。

唉……这样争斗太久,对人民不利啊……

是啊,天草大人强行逆转灵脉,对他自己的身体不好,牵涉的东西很多啊,人民是最无辜的受害者。

那你——

不过赛米拉米斯陛下,您以为,为什么只有我和陛下在这里?远远不是因为轻视红方的战力啊。

……你的意思是……

我们家的其他几位……去疏散民众了,那位曾经的穿刺公简直拉都拉不住。

……你们这群疯子——

承蒙夸奖……陛下,应该和天草大人对上了吧。

什——!

您愿意为了您的御主付出一切,我齐格飞,不比您的觉悟低。

屠龙者……

实在是万分抱歉,但是……请您务必留在这里!!【龙吼】





【齐格飞化兽】

    我喜欢人类。

    不。

    应该说,“尼德兰王子齐格飞”喜欢人类。

    所以,成为了会走路的“许愿机”。

    齐格飞是那样在意着、爱着自己身为“人类”的身份,哪怕受人诟病也好、不辨善恶也好,应予怜悯之人、应予惩戒之人、应予恩泽之人、应予漠视之人——无论哪一个都都无妨,我会努力满足你们的愿望,为之欢呼吧,为之喜悦吧,让“齐格飞”将这种声音作为根基而得以存在吧。

    希望能被承认为英雄,希望能够接过父亲的皇冠,希望能让人民生活在幸福与满足之中——齐格飞与克琳希德在婚礼上牵起手的时候,也曾经这样幻想过。

    只是,这些理应是作为一个人类的期待,在他被法芙娜之血浸泡身体的时候,就已经与他无关了。

    英灵座上,银发的剑士终究一声长叹——希望能维护“正义”也好,能实现“愿望”也好,我想得到的,恐怕只是那些求助之人的喜悦罢了……

    我喜欢人类……我喜欢只有人类才会产生的“喜悦”——

    我——齐格飞……爱人类。

    我爱人类。

    任何妄图抹去人类情绪感知的行为,都是与我为敌。

    我爱人类。

    任何妄图抹去人类独特认知的行为,都是与我为敌。

    ——

    天草四郎,你选择与我为敌。

    我厌恶你可能在成功之后的“喜悦”,我不允许。




【拉二化神】

拉二:天草四郎……你好大的胆子!

天草:救赎,必定会伴着牺牲——

黑贞:闭嘴!我不想听!什么救赎……你征得谁的同意了?!

天草:贞德的凭依之人、复仇的魔女——我不期待你能明白。

飞哥:余也不明白啊,天草四郎,你的“救赎”的出发点,究竟是源于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恐惧,还是真的想要救赎什么人呢。

天草:你也已经来了啊……“兽”,那么,赛米拉米斯她——

飞哥:那位女士的话,已经去见她真正的丈夫了。

天草:原来如此吗。

拉二:啊啊啊余看不下去了,既然你执迷不悟,余就……亲自让你清醒过来吧——【神王解封






【大结局】

    虽然没有人看见,然而在那株已经枯死的巨树边浅浅一层土壤上,切实地生长出了新绿的嫩芽,柔软的叶片像一双稚气未脱的手,正蓬勃地向上张开,带着好奇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向未知伸去。


    三年后,被称作“空想之龙”的兽从时间的不知道哪个角落里捡回来了一个有着竖直兽瞳的女孩,那孩子乖乖地跟在男人的身后不哭不闹,发色与眸色皆是如同初升太阳般充满感染力的橙色。

    三年后,在模特行业小有名气的六导玲霞遇见了一个不在乎她的过往、十分自来熟地想要与她成为朋友的法国青年,只是相比起六导玲霞,那年轻人名不见经传,只是个还在后台打杂的摄影系大学生。

    三年后,考列斯·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与他的姐姐菲奥蕾·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一同前往英国,前者成为现代魔术科埃尔梅罗二世的学生,后者则进入降临科苏菲利亚门下学习。

    三年后,让娜·奥尔特研究生毕业,进入尤格多米雷尼亚家名下的某个遗传学研究公司工作,她再也没有梦见过那个曾经凭依于自己的救国圣女,却一直留着那条用头发编织的手环。

    五年后,已经代言了诸多国际品牌的六导玲霞与认识了两年的男友结婚,同年,达尼克·普雷斯通·尤格多米雷尼亚去世,立下遗嘱将尤格多米雷尼亚家族交给菲奥蕾·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

    五年后,已经从故乡完整地取回神格的半人马之王偶然询问自己的恋人,不如我们真的来制造一个孩子吧,虽然杰克和人造人的孩子们都很可爱,但我更想要一个融合我们血脉的孩子。

    五年后,在被拉美西斯二世横插一手之后千界树那翻了数倍的雄厚财力支撑下,某个原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于这个世界的魔术装置雏形提前数十年光阴出现在了这个时代。

    八年后,罗歇·布雷因·尤格多米雷尼亚如曾经被他视作另一位导师的炼金术师所期待的那样,成功破译了著名魔偶大师阿维斯布隆留下的笔记,已经成为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魔偶使。

    八年后,兽瞳的小姑娘在家里探险时迷了路,泫然欲泣地红着眼路过研究室的时候,被在门口被喀戎逮住,这是她第一次见到那个在往后的岁月中永远站在她身后、温柔叫她“姐姐”的紫发女孩。

    八年后,考列斯与菲奥蕾从英国回到罗马尼亚,举行了只邀请导师、密友与家人们的小小婚礼,没有牧师更没有神父,为他们主持婚礼的人是那位希腊神话中掌管婚姻与雄辩、嫁给自己弟弟的贵妇人。

    十年后,一脸懵逼的奥尔加玛丽·亚斯密雷特·阿尼姆斯菲亚带着导师埃尔梅罗二世扔过来的一纸推荐信,敲响了尤格多米雷尼亚城堡的大门,然后在法老似笑非笑的神情里成为了一名实习生。

    十年后,阿尼姆斯菲亚的家主带着自己的得意门生杀上门,想把被导师算计着卖了还给人数钱的乖女儿带回英国,最后却不知道究竟与法老达成了何种协议,将女儿和得意门生罗马尼·阿基曼一同留在了罗马尼亚。

    十年后,就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时,法老将尤格多米雷尼亚旗下的那个研究机构取名为“天文台”【Chaldea】,前缀则被他抱着些许趣味地命名为,“方舟”【TheArk】。


    ——而这些,是在那之后的另一个故事了。






↓神王拉二人设图



评论 ( 8 )
热度 ( 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