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又是脑洞+设定

和娃他妈聊天的时候说到飞哥就特么没有遇上过好的御主全是人渣,然后就脑补了一下,如果拉二是御主,飞哥是他的从者的话……?

CP提及:拉齐、剑梅、士凛、莫弗、暴君组、金酒、双贞、罗曼示巴

是的是群像

就是一个,某些想把自家从者娶回家的御主,以及某些想把自家御主娶回家的从者,的故事。


发生在无限接近于我们的时代、不知名的城市之中某所不知名的学校……的某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意义的“圣杯战争”

之所以说“没什么意义”,是因为御主相互之间根本关系超好,平时吵架最多也是小打小闹……大概是,读作“圣杯战争”写作“卫宫家今天的饭”的程度吧。

其中的某几个人,可以理解为转世也没有关系。


剑阶:拉二召唤飞哥【拉齐】

枪阶:梅林召唤呆毛【剑梅】

弓阶:士郎召唤弓凛【士凛】

骑阶:弗兰召唤泳装小莫【莫弗】

术阶:尼禄召唤贤王【暴君组】

狂阶:酒吞召唤狗蛋【金酒】

杀阶杰克,因为某些原因自动现世,目前在罗马尼·阿基曼家当女儿

裁定者白贞,目前住在……明明不是魔术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扯进来的黑贞家。


拉二,当地人,学生,爹妈放养,目前在夏威夷度不知道第几个蜜月,留下念高中的儿子一个人在老家,说起来都是泪,性格爽朗活泼过头,被圣杯选中原因不明?召唤飞哥的圣遗物是自己【不你等等

梅林·安布修罗斯,当地人,拉二的班主任,植物学硕士,世界史老师,虽然怎么看都是大学生但是确实已经成年了——大哥哥我真的没有和来路不明的女人非法同居啊哭泣,是她自己找上我的……

士郎,拉二同学+死党,日本人,自带家政EX属性,带到学校来的零食经常被抢光,婆婆嘴妈妈性格,很会关心人,大概是所有人里面最接近正常人的一个,本人倒是很引以为傲。

黑贞,拉二同学+死党,有着和历史上那位圣女贞德相同的姓名,性格却完全相反,但骨子里还是个软心肠的好姑娘,收留了一个装束奇怪的金发少女后被扯进了一群中二少年欢乐多的戏码。

尼禄,拉二死党+同学,大概因为老爸是专门研究古罗马的学者,因此说话方式是古代君主一般的口气,弥漫着一股穿越感,男人,没错,就算顶着女生的壳子也是个男人,男性公敌,人生信条就是美人与美食。

弗兰,拉二的同学,和哥哥维克多一起来到这座城市居住的外国转学生,自闭又害羞,但是被其他几个人硬拉着一起玩,现在比从前要开朗很多,小天使性格,大概是所有人的小妹妹。

酒吞童子【童子念togo】,学校外籍教师,喜欢长得好看的孩子也喜欢各种各样的酒,因为为了搜集世界名酒而满世界旅游,因此负责文化这一选修课程,是学校不少男生的女神,合法萝莉。

罗马尼·阿基曼,好脾气有耐心,老婆是个黑皮肤的漂亮大姐姐,校医——最近莫名其妙多了个不好好穿衣服的女儿,不可以啊,女孩子当然要好好穿衣服才行啊!【杰克:爸爸好啰嗦啊OHO

啊你说圣杯?嗯,那种玩意儿砍了就好了,先打一顿然后用石头剪子布定胜负,最后许愿让大家都留下来好啦www


大概战场上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拉二:“……”

尼禄:“……”

梅林:“……你们明天不是还要上课吗。”

飞哥:“……?”

贤王:“……还打不打了?”

呆毛:“梅林我想吃巧克力,你上次做的那个玫瑰口味的不错。”

尼禄:“打毛打?我饿了!走走走吃火锅!”

拉二:“没带钱包……”

尼禄:“梅林老师请客?”

梅林:“又来打劫大哥哥我的钱包你们这帮坏孩子的人性呢!!”

呆毛:“梅林我想吃巧克力。”

梅林:“……大哥哥我好想死。”

路过的士郎和凛:“嗯?你们怎么都在这里?要不要去我家吃宵夜?”

众人:【欢呼】




【附录:各自的召唤场合】

“Saber齐格飞,参上……召唤这样的我的人,就是您吗?”【半跪

“……………………”O□O【一目惚


“……梅林?是梅林……?我终于……又见到你了——!”【壁咚

“不好意思这位不知名的小姐……能不能换个姿势……太有压迫力了……”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脸悠闲啊,我是女神伊修塔尔掌管金星的美之女神……你发什么呆啊!”【双手叉腰

“……………………”O□O【←这表情眼熟不


“哟,召唤我的是个小不点啊!无所谓,多多指教啊小姑娘!”【揉头

“啊……嗯……你,你好……”【脸红红


“Caster·吉尔伽美什,应乌鲁克的危机以此姿态……无礼!放开本王!”

“黄金的发与红宝石一般瑰丽的眼——这是何等堂堂的美貌!余很中意你!做余的爱妃吧!!”【扑


“竟然是个小女孩吗——不好意思,要麻烦你一段时间了,叫我Golden吧!”

“啊呀啊呀……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w~”


【其他的都没想好】

评论 ( 6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