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日常讨论【?

起初是在讨论飞哥的衣服,有看到过说飞哥的设定是“威风凛凛的骑士”。

我可能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总之就,哦这么色气的威风凛凛的骑士啊。

吃飞哥受的小伙伴好少啊哭泣。



我:总觉得飞哥那靴子好小=-=【不到40码的感觉

基友:近卫画工本来就……有点微妙

我:我觉得都快成梗了,你家威风凛凛的英雄前后深V啊?!那特么不是威风堂堂么!

基友:毕竟背后的诅咒……当年号称万贯之背……

我:前面就算了,你后面弱点露出来是要干嘛 

基友:因为诅咒啊,不能被保护

我:我没笑【其实是因为智商不高不是很了解具体的 

基友:据说所有衣服穿上去后弱点部分都会被暴露出来

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了SS北极篇 

基友:意思就是衣服自动开背

我:……????? 

基友:真的

我:好歹希姐的神斗士里面那个捷古佛烈德还是穿着盔甲的啊!!!

基友:不是,怎么说呢,反正你理解成因为诅咒弱点一定会被暴露出来 

我:我懂……但是没法吐槽

基友:这倒是  



划重点,飞哥能把所有衣服都穿成露背装

评论 ( 11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