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摸鱼】一爪一个小朋友【可能有后续

起因经过都不多说了,反正就是我玩这个游戏一共抽到一溜SR和4个UR,其中3个UR都是B-52鸡尾酒,他一定很爱我=-=

【妈的玩卡牌类游戏这么多年,欧气终于在YYS就是这游戏上炸了

然后因为这个家伙实在很像是我萌的一个攻而且CV正好,所以就写了【】当然外貌肯定是有改动的,就看你们能不能发现x

CP是B-52鸡尾酒x御侍【目前是只猫,纯白色挪威森林】

图在最后,感谢亲爱的孩子他妈! @神嗜–极圈守护者ꉂ(ˊᗜˋ*) 






00.

    缇尔菈,格瑞洛王国。

    在名为“帕雷希”的小镇中心,有一家连名字都没有的小小餐馆。

    店里没有太多的人,只有两个店员——或者说,生物。

    总在店门口的摇椅上躺着晒太阳、雪白毛色的长毛大猫是店长兼主厨,有着一双宝石般的蓝眼睛和一身见了鬼的好厨艺,谁也不知道他——这确实是一位先生——的爪子究竟是怎么拿起厨具的;白发的女孩穿着一身耀之洲的衣裙,抱着巨大的木勺飘在半空中,笨拙却善良,金色的眼睛和巴掌大的小脸,对所有人都带着甜甜的微笑。

    这家店在帕雷希开张已经很多年了,虽然名气不小,却因为店主的请求,那个白发的小女孩说自己的主人是一只猫,现在的缇尔菈由人类统治,精灵尚且避世,何况一只猫?这家店如果有了名气,大概会给店主甚至是帕雷希这个小镇带来麻烦,因此这家店的名气也仅限于镇子里,人们仿佛在遵循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般,保留着这个小小的秘密。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个粉色长发的姑娘变成了店里的常客。


01.

    白色的猫张大了嘴打呵欠,长长的尾巴优雅地翘起,五根带着利爪的指头根根张开,尖尖的牙齿和粉色的舌头,蓝色的眼睛眯成细细的一条缝。

    然后他重新卷缩成团,然后他转头看着蹲在身边的女孩,不耐烦地“喵呜”了一声。

    “请别生气啊,”粉发的姑娘笑得甜美,“请相信我不是故意想来打搅您这位——”

    “小姑娘,不要用那个名字称呼我,”猫闭上一只眼睛,竟然开口说话了,“那个名字已经不属于我了,再让我听到那个名字,无论你要说什么我都不会答应的。”

    “非常抱歉,那么至少允许我称呼您为‘前辈’——不过无论称呼如何改变,您也没有将缇尔菈的生灵置之不理不是吗?”女孩笑容得体,“啊,失礼了,忘了向您做自我介绍——我叫奥丽薇娅·夏提亚,是厨师公会战斗部的一员。”

    猫这次将两只眼睛都闭上了:“奥丽薇娅……是吧,小姑娘,恕我直言,我对你们的事情并没有多大兴趣,也请你们不要来打搅一个已经不问世事很久的老人家。”

    “……前辈,”奥丽薇娅叹了口气,只一句话就让猫睁开了眼睛,“如果您真的什么都不打算管了,您身边的那两个飨灵,恐怕就不能留在这里了。”

    猫的眼睛一刹那从蓝色变成了极诡异的样子,仿佛有千万星芒聚集其中,他望着女孩,露出了獠牙:“人类,你在威胁我?”


02.

    “大哥哥,您醒过来了吗?”

    软软甜甜的女孩嗓音响起,意识逐渐回笼,左肩的麻木和轻松让少年心里一沉,身上的被子带着阳光的气味,他睁开眼,看到探头探脑的白发女孩,见他醒了,女孩总算松了口气。

    他张张嘴想说话,然而喉咙却干涩得发不出声音来,女孩细心地发现了他的尴尬之处,抿嘴一笑,抱着巨大的木头勺子,飘到一边去给他倒了一杯水来。

    “……谢谢,”他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水,说话的声音依旧沙哑,却比之前连话都说不出来的情况好了许多,“请问是,你救了我吗?”

    女孩呆呆地指了指自己,随后摇头如拨浪鼓:“不是的不是的,是主人救了您,主人从山涧那边把您捡回来,米饭只是因为现在店里比较清闲所以来这里照顾您而已……”她说着往窗外看了看,惊呼,“哎呀,那个姐姐又来找主人了……”

    主人……他因为这个称呼而愣了愣:“你是……和我一样,飨灵?”

    自称“米饭”的女孩歪头看他露在外面的眼睛,然后用力点点头:“是的,米饭是主人召唤出来的飨灵,不过因为没有什么实力,所以只能在店里帮主人服务客人而已……”然后她终于回过神来,张大嘴,“大哥哥……也是飨灵吗?”

    “……B-52,只是普通的鸡尾酒而已,请多指教。”他对女孩点点头。


03.

    奥丽薇娅有一瞬间的骇然,她面前只是一只毛色雪白的大猫,就像那些贵族夫人们抱在怀里的宠物,然而那双眼睛却不是缇尔菈任何一个种族拥有的眼睛。

    两颗蓝色的宝石在一瞬间转成墨蓝,密密麻麻布满了千万星辰,仿佛生生将星空撕开一块裁剪下来做成了那双眼睛,甚至连雪白的皮毛都泛起了淡淡的金色光芒,不知道那究竟是太阳的光芒还是皮毛本身的光——那只猫站起身,从柔软的座椅上抬头看着她,优雅地翘起尾巴,两条前腿并在一起,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猫咪睁大眼睛的可爱模样却被眼中的煞气尽数掩盖。

    奥丽薇娅深吸一口气:“……您误会了,并不是在威胁您,只是……我们也是才知道,”粉发的少女抿唇,“无主的飨灵会有可能成为堕神,皇家学院已经给出最新的研究报告了。”

    金属的声音忽然响起,奥丽薇娅和猫都转头看去——模样俊朗的少年站在那里,一双机械的翅膀收拢在背后,仿佛神话中的那些守护着宝藏的巨龙,两只眼睛被目镜挡了一只,只有一只还露在外面,他的虹膜颜色清亮,眼白的部分却是诡异的黑,棕色的围巾和带条纹的长裤,白色的衬衫随意扣到锁骨下方。

    他仿佛几世纪前蒸汽时代的遗留物,正从历史中出走来。


04.

    “请问,是您救了我吗?”少年仿佛没有看到那个漂亮的粉发姑娘一般,而是径直走到猫的身边,在奥丽薇娅惊愕的眼神中单膝跪下,长长的围巾拖曳在地上。 

    猫看着他,没有出声。

    “那个叫‘米饭’的小姑说您救了我,说您在外面,我希望可以当面道谢,”少年轻声说,说话时的声音声音带着机械质感的沙哑,“请允许我留在您身边,至少让我偿还您的恩情——我和那个小姑娘一样是飨灵,B-52鸡尾酒的飨灵,我应该可以帮得上您什么忙……”他的情绪有些低落,“我是说……战斗方面,那是我唯一能够帮得上忙的事情。”

    少年的态度完全不像在对待一只猫,而是在对待一个人类,或者与之类似的生物。

    打量他片刻之后,猫忽然抬起一只爪子,少年疑惑地伸手,于是猫踩着他的手顺着手臂毫不在意地爬到少年的身上,在肩上找了地方趴下来,用尾巴碰了碰他的脸,而那双星空般的眼睛恢复了正常的样子,接着猫懒洋洋地跟奥丽薇娅说话:“好吧,小姑娘,我答应你——不过,你们想要一个可以指挥飨灵的御侍,像我这样一只猫,真的没关系吗?”

    B-52似乎对猫说人话并不吃惊,倒是对于猫本身的亲近更惊讶。

    在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后,奥丽薇娅总算松了口气:“没有问题,而且我以厨师协会的名义保证,我们会尽量不干扰到您的生活。”


05.

    猫看着如蒙大赦离开的奥丽薇娅,甩了甩尾巴打了个呵欠,尖尖的小牙齿看上去好像并没有什么攻击力:“连我这把老骨头都被叫起来了,看样子事情还真是挺严重的……”

    软呼呼的皮毛蹭在皮肤上有些痒,B-52下意识抓抓脸,然后他感到长长的尾巴轻轻拂过自己的脖子,身后翅膀与身体相连的部分被碰了一下,接着猫咪湿漉漉的鼻子在自己脸上蹭蹭。

    就算刚才被人拜托了不喜欢的事,但猫咪似乎心情还算不错,蹭过了B-52后,从他的肩上跳了下去:“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龙先生。”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