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授权翻译】paint my spirit gold【漆金吾魂】

有授权了但是一直忘了贴上来!我是个不经常看AO3回信箱的二货……感谢太太还记得我!!太太还非常贴心地在文前给我做了连接!!爆哭!!




讲真就我这么个货色虽然写文不咋地但是微妙的自视颇高,但是——

给这个太太疯狂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你们说这篇文全文缠绵悱恻情话满分!满分!!

英文水平太烂翻译不出五分之一的萌,你们自己去看啊啊啊啊啊!!!!

顺带,因为历史【?】原因我把上帝翻译成了拉神_(:з」∠)_





分级:全年龄

作者:rustandstardust

配对:亚图姆x玛哈德

原文:就暂时别点了吧





paint my spirit gold

提要:

玛哈德从未停止过等待亚图姆。


他几乎不记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早已经忘记被太阳温暖的石头在脚下的热度,忘了尼罗河的涟漪拍打在赤裸的脚背,忘了胸前魔法的重量,忘了恋人碰触泛红的肌肤。

这些东西都遗落在时间的沙尘之中,被每一个过去的千年偷走。

很久以前,他有一个头衔,一个职位,一个目标。

他认为自己曾经有过朋友,两个;他认为他曾经可能有过一个名字,一次;有人曾经在他耳边亲密地喃喃低语,那是些听起来非常甜蜜的东西,无关乎那是不是一种惩罚,一个警告。

现在,他只有一个头衔,一个仅仅在战斗之中才被使用的、两个单词的称谓。他是一个工具,一种包裹着残余灵魂的外壳,直到被召唤前,他都是一种纯粹的力量。

至少,这是他在这三千年里的想法。

在他的法老决斗的过程中,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有什么东西令他震颤,而那东西理应早就消失了,这就像久坐不动之后四肢的刺痛感,就像很久以前他还尚为人类时,他第一次感到膨胀的力量从骨骼之中升起,呼之欲出。

因为我有黑魔导,法老这样说道,他感到有什么东西正在激增。

也许是力量,也许是骄傲,也许是那遥远的从前就被遗忘的,被称为“爱情”的传说。

当法老这样说的时候,他又一次感到了真实,并不完全是人类,然而已经很接近了。

“因为我拥有他,因为他相信我。”

这些声音回荡在魔术师的意识中,仿佛战鼓一般,在他的颅骨之中被敲响。

在这条线的某个地方,他记得他的名字;记得玛娜称呼他为“玛哈德老师”的语气,记得同僚们称呼他为“神官”的样子,他们向他寻求指导的方式,当他心情很好的时候,他们会叫他到法老那里去。

最重要的是,他记得他的法老叫他的名字时嘴唇是如何开合,没有任何的礼仪或者借口,他会坦然地将他招进豪华的议事厅,然后坠入无比的愉悦之中。他在玛哈德耳边喃喃低语的方式就像信徒向拉神祷告,然后,用一个温暖而充满葡萄酒香气的吻平息他所有的抗议。

--

“你好,亚图姆。”玛哈德对他的王说,大门从他身后、从他再临的那个世界关闭,牢固地将他隔绝在那个来生的世界之中。

“玛哈德,”亚图姆眨着眼睛向他打招呼,“我最信任的仆人,我最强有力的伙伴……我最古早的朋友。”

玛哈德感到赛特戒备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努力控制自己说话的的音量,他头脑清楚,说得也很简单:“您在您最后的仪式之战中呼唤了我。”

亚图姆点点头:“我从未想过在这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决斗里向你之外的任何人寻求帮助。”

“谢谢您,”玛哈德屈身跪下,垂首说道,他为亚图姆所展现出的那些部分而感到高兴,也庆幸于他无法看到自己眼中满溢的泪水,庆幸于自己没有被迫向他的法老展示这令人羞耻的模样,“我非常荣幸能对您有所帮助。”

亚图姆的手轻轻地放在玛哈德的头发上,梳理着鬓角的一缕长发,然后温柔地抚摸过他的脸颊,用手抬起他的下巴与自己四目相对,“不会比这更多了,”他说,在玛哈德要说话之前将拇指抵在了他的唇上,然后捧着他的面颊在他面前跪下,“我不再是法老了,我也不是游戏王,我只是……亚图姆,坦率地跟我说话吧。”

慢慢地,玛哈德点了点头,他轻轻靠向亚图姆碰触自己的手,感谢拉神,他能被允许再次与他在一起:“因为你,我才能感觉到真实。”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