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路擎/HPAU】又是摸鱼x

给某个在论坛混又自以为有多高贵的傻逼,就算地图炮我也要说

“你特么一个不产粮只知道吃吃了还攻击写手的人有什么资格歧视我们这些产粮的!本子爱买不买,老子求你买了?!麻痹滚犊子!!!”



好了以上。

港真HP的AU我想写很久了……神奇动物在哪里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啊我好捉急!久违的想自己掏钱去电影院啊!!!【变四不算,基友请客】

 @Kariaki 吃货病毒先森友情出镜


    “干什么呢你们!”

    有什么比你正在做坏事的时候却被人撞个正着更倒霉的?尤其是撞到做坏事的那个人还不喜欢你在做的坏事,而且比你强——确切的说,比你任何一点都出色。

    黑色和红色的头发即使在火光的照耀下也格外显眼,更何况来的两个人都是长发,银绿的领带和院徽也有着足够的压迫力——斯莱特林,而其中一个人胸前年级首席的徽记更是显眼。

    做坏事被自己学院同一年级的首席抓个正着,估计是哭都哭不出,就算斯莱特林向来以护短出名也一样,更何况这位首席……可是出了名的眼里进不得沙子,因为本身血统的特殊性,他大概最看不得的就是拿血统说事的人,这下子,算是撞到魔杖端上去了。

    五个人有四个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剩下一个是拉文克劳的,分成两边,两个长发的斯莱特林一个皱着眉神色严肃,另一个手里却抱着一堆显然刚从厨房里拿出来的零食甜品,刘海长得遮住了眼睛,还把一个牛角面包往嘴里塞;另一边拉文克劳的学生被逼到墙角,两个斯莱特林学生脚下踩着显然是他的书,手里魔杖已经拿了出来,甚至其中一个魔杖已经开始闪动起来。

    多么标准的校园纷争戏码,却因为后来的两个人戛然而止。

    “首席……”两个学生再怎么傻也知道自己踢到铁板了,于是个子较大的那个学生尝试开口解释,然而刚起了个头,就被那个连眼睛都看不到的红发学生一个呵欠打断了:“Lucy,那个拉文克劳的学生,我记得好像父母都是普通人?”

    “Pax家,大名鼎鼎,当然,我已经不想去数他家门下到底有多少世界闻名的艺人了,”被称为Lucy的年轻人微微皱眉,然后转头看到那两个现在一声不敢吭的学生,“如果你们还想恢复从前黑魔王时代一说到斯莱特林就被当作预备役食死徒的年代,我是没什么意见,但是估计你们会被校方劝退?你们随意,如果不想的话,我希望能看到实际的反省。”

    大概没想到能在首席手下逃过一劫,两个学生对视一眼,彼此都是如蒙大赦的表情,赶紧行个礼跑路。

    “那个……您是Calos先生?这位是Virus先生?”那个被救了一把的拉文克劳学生小声问。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Lusifurice Calos,”黑发的斯莱特林优雅地弯腰行了一礼,“至于这个吃货,Kariaki Virus——拉文克劳的Optimus Pax先生,年级第一,久闻大名。”他说话的时候已经把那些洒了一地的大部头书籍捡起来交给了“受害者”,然后忽然笑了起来,“多谢你放过我那两个同学,请相信我们对你没有恶意,可以请你把魔杖收起来了吗?”

    Optimus轻轻咳嗽一声,把已经滑落到手掌的魔杖收了回去,只要对战斗有一定了解的人,光凭这个动作也能知道,就哪怕有那两个半路杀出来的斯莱特林,这个拉文克劳的学生肯定也吃不了什么亏——到底是年级第一,长得一副温和秀气的漂亮样子可不代表他真的就是只兔子,何况中国有句话说兔子急了也咬人呢,可疼了。

    小风波告一段落,Optimus说自己打算去图书馆还书顺便再借几本出来,Kariaki打算回寝室好好犒劳一番自己的胃,至于Lusifurice,他是顺路跟好友过来去厨房找那一群神经质家养小精灵们要点吃的之后去图书馆的,这下遇到个也打算去图书馆的拉文克劳,乐得一起去了,红发的斯莱特林碎碎念着说什么“见色忘义的混蛋”,抱着一堆吃的自己走了。

    “Virus先生他……?”Optimus小心翼翼地看了看远去的红发少年,却见黑发的少年摊手:“别在意,他一直这样——走吧,不是要去图书馆吗。”

    两个人一边往图书馆走一边聊些零零碎碎的东西,然后Optimus忽然轻轻“啊”了一声:“我想起来了……我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楼梯闹脾气转了地方所以找不到上课的教室,那个时候有个要去上魔药课的斯莱特林学生把我带到了变形课教室之后才自己急匆匆去了地下室上课……”他顿了顿,漂亮的蓝眼睛带着点惊讶地看着Lusifurice,“那个时候的那个斯莱特林学生,就是Calos先生您吧……?”

    听到这话的Lusifurice也是一愣,然后眯起了眼——好像,四年前自己第一天上课的时候,确实是顺手帮了个找不到路的学生,就是眼前这个扮猪吃老虎的漂亮家伙?


【没啦】

评论 ( 2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