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路擎】采访记录【不是

安慰一下被傻逼恶心到的病毒 @Kariaki 【虽然你都没正式出场

 @Link_Fail 鹿子你的眼睛还好吗【←真是有脸讲

这对真是少女心嘤嘤嘤x

啊说到少女心……忽然想写KO和Ali了怎么办_(:з」∠)_




【路擎】采访记录【不是


采访……兽:鹿子【划掉】Watcher

受采访人A:Lusifurice Calos

受采访人B:Optimus Prime【Movie宇宙】


01.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L【半挑眉】:……你是问第一次正式见面还是单方面第一次见面?

W【咬着笔】:……这两个问题有差吗?

L【┑( ̄Д  ̄)┍】:有,我见到他绝对比他第一次见到我早。

O【呆滞】:……Lucy……

W【晃晃头】:仿佛知道了什么,好了回答呢?

L【认真地】:我第一次见到他……大概是当初Bee带Sam和他女朋友去见Opty他们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应该是刚到地球……挺不错的,一到这里就遇到了美人~

O【震惊地】:……为什么我记得是埃及事件之后才见到你的?!

L【怨念脸】:要不是因为我必须先和Sam打好关系才能接近你们我至于那么久之后才正式认识你吗……


02.第一印象?

L【温柔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是很漂亮的生命体,那个时候完全无视了种族差。

O【干咳】:Sam的朋友,很温和的年轻人……应该尽量避免把他拖到麻烦里来,毕竟和我们有什么密切关系的普通人类还是越少越好……

W【Doge脸】:结果我听说芝加哥大战的时候Lucy整个都是被拖进来的状态啊?

L【摊手】:那当然,我要避免某些忘恩负义的人类借题发挥,呵呵,虽然还是没成功。

O【有点怨念】:后来才知道他年龄差不多比整个世界还要大我整个都不好了……

L【笑嘻嘻】:后来他知道我真实年龄的时候那个表情实在太精彩了,真遗憾没能录下来~


03.有什么让对方无法抗拒的动作吗?

L【大笑起来】:基本上我做什么他都没法拒绝。

W【(╯‵_′)╯︵┻━┻】:够了你个妖怪,让Optimus自己说好吗!

O【整个烧红】:他的眼睛……看着我我就什么都干不了了……

W:微妙的走题不过这个回答我喜欢~

L【捞过来吻】:你本身就是我无法抗拒的存在啊亲爱的。

W【(╯‵□′)╯︵┻━┻】:……我墨镜儿呢?!

【[系统]:单身鹿子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04.在成为恋人【划掉】夫妻前是什么相处模式呢?

O【有点不自在】:……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拿到许可的,反正那段时间巢穴部队的士兵对于一个天天出现在他们指挥部的大学生一点怀疑都没有……

L【得意地】:人类的感官太容易受到欺骗,稍微一个幻觉就可以让他们认为我做的一切都是合理的,所以有些时候会和Optimus出去飙车——美国西部公路跑起来很爽是不是?

O【点点头】:是挺舒服的,抛开一切去跑的时候。

W【继续Doge脸】:所以说你们两个其实就是车手和飙车的模式……一点都不浪漫好吗?!Lucy你当初就应该找个理由说是来实习的,反正以你的脑子这些东西完全不是问题!

L【递茶杯】:喝吗?

W【干咳】:……不了谢谢。


05.互相最喜欢对方身上哪里?

L【单手撑头】:虽然他的任何一部分我都很喜欢,不过真的要说最喜欢的话……果然还是光学镜啊——从来没有看过像他的光学镜那么让我神格颤动的蓝色,就算是我的世界最珍贵的宝石也比不上他的光学镜【望过去】每次看到的时候就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都摆在他面前。

O【很小声】:嗯……一样是眼睛……他的眼睛是很漂亮的金色,唔,我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大概……大概是太阳光的光如果是结晶的话,应该就是他的眼睛那样了……

W【摇头晃脑】:是啊是啊大家都知道了啊,世界上所有珍宝比不上你一个的回眸——请叫我毁气氛小能手。

L:……Wat你是不是找虐?【勾手指】Opty,来。

O【凑过去】:怎么了……唔!【被一把揽着深吻】

W:……OFK!!!【两只前蹄捂着眼睛】

【路过的病毒:Watcher你要不要试试把头埋到土里去?】


06.介于采访人暂时阵亡了……请问对于两位的交往问题亲友们是怎么看的?

L【扶额】:……虽然我很开心不管是Meka那小子还是其他人都没有意见,但是那群不消停的熊孩子未免也太没意见了点……Anni那丫头差点顺嘴就叫Opty叫母亲了……

W【嘲笑】:哼哼哼哼你看你养的好女儿!

L【瞪着】:复活得太快了你!怎么不说说你儿子呢,不是被你朋友拐了当童养媳么!还是你亲自交到他手上去的!

W【再次阵亡】:……_(:з」∠)_

O:我这边也是……除了Bee有些时候会和Lucy过不去,Drift很顺嘴就改叫Lucy叫师丈了……【怀疑眼神】Lucy告诉我你没有去威胁他们?

L【Puppy Eye】:你怎么能怀疑我?

O【举手投降】:好吧好吧……


07.对对方的初恋有什么想法?

L【笑嘻嘻】:回忆起小时候缺失的那一段记忆之后,我就知道我初恋就是Optimus Prim这个人嘛了,至于想法……嗯,没有食言,把Opty娶回家了呢~

O【苦恼地】:我完全想不起我初恋是谁……好像是很小的时候见过一个人……

W【用犄角蹭蹭背】:我总觉得你们两个互相都是对方的初恋啊……啊剧透了。

L&OP:?

W【呆滞】:刚才灵魂收到感召说出了这句话……算了别在意下一题。


08.双方共同亲友对两位好上了有什么想法?

L【不确认】:共同亲友……Sam?【扭头确认】应该就是Sam吧?

O【点头】:应该是Sam。

W【卧槽脸】:一个神一个赛博坦人共同亲友居然是个人类……

L【无奈脸】:Sam……说起来Opty你能相信吗他居然问我“你们要去哪里领结婚证”……我应该夸他接受能力太强了还是吐槽他太冷静了……

W:……人才啊Sam。


09.家里养宠物的话,是谁的主意?还想养什么?

W【(╯‵_′)╯︵┻━┻】:……妈蛋这题谁出的。

L:我刚想问你这题有什么意义来着……我家那两只旅者不是你带过来的吗……

【Pyropos、Tridacna冒头出来:啾?】

O:……Lucy他们在你的兜帽里……【接住扑过来的两只旅者】乖,要抱吗?

L【伸手揉】:别去折腾Opty啊。

W:……我觉得我好多余哦_(:з」∠)_

L【扭头】:说起来,你不是说要把Azazel给我带过来吗?

W:……【我就装作到处看看风景】


10.家里的家务活谁在做?或者是分工?

O:打扫之类的工作是我在做,因为Lucy总是很忙,至于其他方面,虽然Lucy很擅长做饭没错,不过……【有点小得意】我还挺擅长做饼干的。

L【笑】:何止擅长,简直是天才啊,我都不知道他居然这么会做小饼干——Wat你来我家吃的那些点心80%都是Opty做的,他也挺擅长做这些的。

O【也笑】:Lucy可是发誓说要赚钱养家的,我就在力所能及的方面帮他就是了,而且图书馆的工作很轻松,Light小姐自己有些时候都在翘班……

W【Doge脸】:……Optimus你看上去倒是对“妻子”这个身份接受得一点压力都没有哦?

O【干咳】:……这个,咳。

L【茶】:人类说得不错,攻受不可逆。


11.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吗?

L:Sam之外就是那个叫Cade的美国人了。

O【惊讶】:……Cade?我以为你不喜欢他?

L【抱住】:虽然我确实不太喜欢他,但是如果不是他……我受限于世界法则只能眼睁睁看着你被伤害被抓捕,他也是,Sam也是,明明只是普通的人类却一直尽心尽力的在帮助你……【额头抵在肩胛上】你知道吗Opty,我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候我依然在害怕,如果不是这些普通的人类肯帮助你们……

O【轻拍】:Lucy……你别这样,你看,我现在就在这里,我哪里也不去……

W【QAAQ】:日哟你们两口子老子都要被感动哭了……


12.生活到现在觉得对方有没有什么毛病?

L【咬牙切齿】:……情商太低,还有,太喜欢帮助别人……

O【底气不足】:喜欢帮助别人又不是什么坏事……

L【一口咬在音频接收器上】:当然不是坏事!但是你能不能在帮助别人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你自己的安全还有和别人的安全距离!

O【小声碎碎念】:……

W【八卦脸】:出了什么事吗?

L【无奈地】:我已经不想说他有多少次为了帮助别人把自己弄得那么狼狈了……【蹭蹭怀里的机体】虽然我给他换了强度更高的盔甲也帮他附了魔增加了安全性、知道他不会有事,但是就算知道他不会有事看到太危险的场景我还是会担心的好吗……

W【恍然大悟】:懂了。


13.对邻居们有什么看法吗?

L【思考】:邻居?其实失落镇的大家都还好,挺有趣的,除了左边隔壁病毒来我家蹭下午茶的时候有时会去抢Primus的饼干吃,抢了之后Primus回去找Opty哭唧唧……

W【点头】:我懂,他一直都这么幼稚……还是塞伯坦的主神呢。

L【瞟】:……老实说你也没比他成熟到哪里去,尤其是在失落镇。

W:……你讨厌_(:з」∠)_。

O【小声】:是挺有趣的,不过我希望Doros和他情人在做的时候动静能小点……

L【偷笑】:Al?他和他那几个情人和赛博坦人一样都是混身金属啊,动静怎么小得起来?


14.长辈们对你们两个看好吗?

L【优雅地】:我有长辈?哦,也许有,不过Fitna姐姐早就死了,她有意见也没用。

O【有点悲愤】:长辈?父神他恨不得把我打包了扔Lucy床上去……事实上他差不多也就是这么做的……【瞪了一眼Lusifurice】你们两个计算好了的啊!

L【可怜兮兮地歪头】:难道Opty不喜欢?

O【顿】:……那倒是没有……

L【QwQ】: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QWQ

O:别闹了……【吻额头】这样好了吧?

W:妈的我又成了电灯泡我好方_(:з」∠)_


15.好啦最后一问,觉得会永远这么幸福下去吗?

L【霸道总裁脸】:敢让我和Opty走BE结局?我倒是想看看谁有胆子试试。

O【认真地】:我不认为我和Lucy的力量不够守护住我和他现在的生活。

W:虽然你们两个在一起很瞎眼不过我习惯了……要是真的不瞎眼了我会更方的。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