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游矢星读】两个摸鱼和一个人设

图全部来自孩子他妈 @神嗜–沉迷北极圈吃冰淇淋 ,我就是个瞎瘠薄写文的。

话说…………星读真好看哎!!!!【忽然兴奋



先来文的插图。

背后游斗的内心OS是:哎卧槽我的眼睛这世界还能不能给直男一点活路了?!!


    突兀地,带着些恶作剧的心思,少年退后半步后半跪于地,仿佛在表演歌剧的舞台上一般,手掌向上地伸出手去:“既然都是其他世界的人,那么搭个伙如何?当然,如果不愿意信任我,我也不会觉得奇怪,毕竟相互之间还是完全不认识的人——不过我对这个世界做过一些调查,了解的部分应该比较多也比较详细,跟着我也会比较方便——怎么样公主殿下,要加入我吗?”

    “我有名字,不是什么‘公主殿下’,”明明是个成年人,一本正经反驳的样子却让了游矢更想笑,随后对方将只需要看一眼就知道格外养尊处优的手放在了他的手掌上,“我名为‘Starfield’,不过,我允许你以‘星读’这个名字称呼我。”




然后是【脑补】的星读12星卡牌卡面……

觉得造型中性看着很gay?gay就对了,因为大部分参考了宙读,自行搜索一下那一身迷之紧身衣以及目测比身高还长的头发还有那蝴蝶一样的衣袖→_→

卡面效果中“特殊召唤终焉龙”的效果来自宙读“将本身除外之后特殊召唤霸王龙扎克”【并且是唯一召唤方式】的动画+卡面效果……还“魔法师与龙的轮舞”……

之前看到有人问宙读是不是扎克的仆人……呃,你被你家仆人召唤吗,你会对你家仆人用“降临”这个词语吗→_→

我们就更不提游矢整个卡组只有他自己的霸王龙形态和星读/进阶的宙读的灵摆刻度是“1”了好吧,私心不能更明显……

……谁说这俩没一腿我头一个不信啊!

anyway这么个情况,再加上“哎?星光界未来的王怎么可能才7星啊?埃利法斯会哭的!”,于是“空域之魔术师”这个角色出现……

我至高无上的陛下啊,我愿意做您做最忠诚而谦卑的骑士!【被游矢锤死】





日文名:空域の魔術師

英文名:Airspace Sorcerer

中文名:空域之魔术师

拥有者:榊  游矢

星数:12星

必杀技末日凝视【来自真正“死亡”的注视,敌方任意两只怪兽行动静止两回合,敌方场上怪兽不足两只时可指定破坏敌方手牌中一张六星及以下卡怪,该效果不受魔法卡及陷阱卡影响】

        天穹破碎【带着蓝白色火焰的流星从天而降,对随机敌方怪兽造成怪兽本身卡面攻击力数值1.5倍的伤害,如果追加后伤害高于该卡面,则连锁至另一只敌方怪兽攻击】

        奇点坍缩【寂灭宇宙的恐怖力量,该技能无视防御及任何魔法卡陷阱卡的扣除本身卡面攻击力+守备力数值伤害,一场决斗中只能发动一次】

卡种:效果怪兽

属性:暗

种族:魔法师

攻击力:3500

守备力:4800

灵摆刻度:左-1,右-1


效果①:此卡加入手牌时,可从墓地/卡组中特殊召唤一张前缀为“异色眼”且攻击力在2000以下的卡怪。

效果②:此卡存在于手牌中,场上发动场地魔法卡魔法卡「群星之墓」且发动必杀技「奇点坍缩」时,可舍弃一张手牌并特殊召唤「创世终焉龙G.O.D」加入手牌。

效果③:当「空域之魔术师」登场回合,场上所有星数在「空域之魔术师」下的怪兽将被强制转化为守备模式,敌方两回合,我方一回合,全员禁止回合,只有「空域之魔术师」可以行动。




说明

    在「星读之魔术师」进阶为「宙读之魔术师」的进阶线顶端,最终的12星形态,气场强大到让人想跪下的。

    虽然因为榊游矢的召唤而出现,然而原本是不应该出在这个世界的、Starfield作为皇储继承父亲的王位后以“神王”的身份登上王位,并降临于世界的姿态。

    将空间之力完全纳入掌握之中的强大操法者,甚至能够在时间轴上追溯与改变某段时间中、某一空间的存在,无论何种意义上都是已经违反认知与定理法则的存在。

    外形与宙读之魔术师有接近处,但却更加华丽也更加繁复,脸上有着表明种族与本方世界的蓝色纹路,遮住半张脸的面罩变更之后终于可以看到正脸,手杖由某种不属于这个世界且材质不明的水晶晶柱构成,发动力量时会直接从晶柱本体之中出现不同的魔法阵,无论是直接攻击或者对己方有益增幅都是极为可怕的。

    虽然确实是同一人物,然而性格发生了一定改变,相比起前两阶段形态特有的人外感,该阶段性格似乎更接近于真实的人类,人如其形的不苟言笑,不过有些时候会语出惊人。

    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绑定了「创世终焉龙G.O.D」。


备注

    因为作为名字的“Starfield”对日本人来说发音太反人类,因此被包括三只背后灵先生、甚至敌对方的素良等在内的几乎所有人称为“陛下”——不过赤马零儿曾经以“那个怪物”称呼过——甚至连“幻影”的粉丝也包括在内。

    游矢等四人有过这样的对话——“说好的‘公主’呢喂?”“公主登基了嘛……叫女王?”“气场比女王还女王哎。”“那就是女帝?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喂!!!【合声】”

    所以为什么是女性的称呼啊?【因为大哥失踪而哭唧唧的星光娘:啊嚏!】

    作为“王者”的资格早已足够,然而作为“生物”的资格……虽然那群人类都是笨蛋,不过陛下请您还是多学学他们吧……



专属场地魔法卡——「群星之墓」

    头顶是如同真正的名字一般无尽而深远的星空,脚下大片布满灰烬的地面延伸到目所不能及之处,散落的陨石还留有温度,表面上还凝结着闪闪发光的碎屑,然而却再也不会亮起来了。

    群星的坟墓,这里就是他们步入永眠的温床。

    大多数生物总以为恒星能超越时间,然而又有什么是永恒不灭的?那些闪耀于天空的神灵,终究也是会死的啊——甚至在你看到它的光芒之时,遥远之处,他就已经毁灭了。

    我是群星之墓的主人,我为它们吟唱最初也是最后的,死之摇篮曲。


卡片效果

①己方灵摆怪攻击与守备数值翻倍,每一回合有额外攻击行动回合,且不消耗本身回合数。

②除了「空域之魔术师」外,名字中带有“星”及其衍生词汇的卡怪攻击力额外上升300点。




这个CP其实应该叫幻空【】

一个小段子+插图,参考漫画的动画预热篇,假装是在打比赛【孩子他妈:没找到合适的背景就画了花瓣……怎么感觉像婚礼现场……】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是不想打搅他的……”

    少年带着些悲悯地叹息,手牌中的两张卡被放在决斗盘上:“不知者无畏,打扰我的陛下可是重罪,我的王啊,请您原谅他们的冒犯,”他仿佛是在默念祷文一般轻声说道,“我以‘星读之魔术师’做攻击表示,同时发动场地魔法卡‘群星之墓’与仪式魔法卡‘无光之地’,来自异世界的王——守望着无尽星墓、全知全能的魔法师啊,请响应我的请求,降临于这个世界吧,‘空域之魔术师’!”

    覆盖全场的深蓝色魔法阵忽然在场地上方展开,繁复的字符与花纹霸占了整个天空,头顶,由正午的阳光灿烂缓缓变成午夜的深邃星空,从天而降的星屑随着风呼啸而过,卷过每个人的身边,仿佛是梦中才能出现的场景正真实地发现在身边,而相对于惊喜的其他人,作为发起者的游矢却对这些恍若未闻,他望着头顶旋转的魔法阵,目光仿佛最虔诚的狂信者一般。

    一线光芒从魔法阵中间出现,然后慢慢扩大,刹那间,所有被风吹拂向四面八方的星屑都朝着那束光芒而去,那些来自星辰的碎屑满逐渐汇聚、凝结,一个纤细高挑的人影从星光之中显现出来——那是一个穿着蓝色衣衫的长发青年,肤色白皙,神色淡然,身上点缀着大大小小的各色宝石,眉心处一块梭形的宝石仿佛野兽的瞳孔,而浅紫色的面纱下脸上的纹路影影绰绰,灰蓝的长发宛如最上等的丝绸,斗篷,腰衬,有些模糊性别的饰品只看造型也知道价值非凡,手上的魔杖仿佛一根完整的水晶打磨而成,大片悬浮的小型魔法阵昭告了品质不凡。

    然后,这个自魔法阵中现身的青年,缓缓睁开了眼睛, 那双眼睛颜色迥异,鸽血红与坦桑石,两种完全不同的颜色却毫不突兀地出现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容纳着几万人的赛场,一瞬间鸦雀无声,只有场地效果和背景音乐,这些却更增添了寂静,随后游矢的声音突兀地响了起来。

    “卡片效果①发动,当‘空域之魔术师’出现在场上时,场上所有星数在‘空域之魔术师’下的怪兽将被强制转化为守备模式,敌方两回合,我方一回合……”少年说着,然后整理了一下长袍与自己的衣服,在所有人惊愕的眼神之中,恭恭敬敬地单膝跪下,向空中衣袍与长发一同曼妙而舞的卡怪伸出一只手,另一只手扶在自己的心脏处,语气兴奋到颤抖,“我全知全能的王啊,您,终于降临于此了吗?”

    而那只卡怪一双宝石般冰冷的双眼傲慢地扫过场地中所有人,最终缓缓降落在游矢面前,没有握着魔杖的那只手掌心朝下,放在少年的掌心,微微启唇:“吾允许汝与汝的仆人起身说话。”

    骑士先生闭上眼睛,在那只修长的手上落下轻吻:“感谢您的仁慈,我的王。”


评论 ( 3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