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改名扔笔比较好

热衷原创人物,cp很奇葩,关注请谨慎。
YGO:暗黑、魔黑/游红/海奇/十蟹/游阿斯/埃利千/游矢星读、幻空/时电/游苍/13咩/了AI
SS:御三家/辉龙/笛卡/希绪羊/艾俄洛斯X黑暗天龙
神话组:太清X噬魂、玉鼎真人X杨戬、白鬼X闻仲、帝辛X苏玖【玉藻前】、朱雀X玄武、姜世离X龙幽etc…
刀剑出坑,FGO出坑,YYS出坑
写手,家住The Lost,老婆Optimus Prime[电影宇宙]。
人设狂魔,脑洞巨大,热衷缝合世界线,不HE会死星人——原著已经很惨了能不能给人一点活路???

【游矢星读】摸鱼

榊游矢x星读之魔术师【对你没有看反】

漫画版背景,所有游矢没那么黑……顺说漫画游矢的卡组颜值是真的高……

这边正常世界的时间线是接ZX结尾星光表白之后领便当的,就……很气,小天使组多可爱啊为什么要虐他们?!

 @神嗜–沉迷北极圈吃冰淇淋 来,孩子他妈。

“公主殿下”的称呼是作者恶趣味,不要介意


首先声明,私设多如狗

①星读和时读是星光的两个双胞胎哥哥,也是星光界的人;

②星读是皇储,眼睛左蓝右红,时读眼睛左红右蓝;

③为什么星读会变成卡怪而不是像星光当初一样变成游矢的背后灵,因为星读本身有实际的战斗力【而且还很强】然而星光没有【个人设定星光界的未成年会是星光那样的半生物形态】

④开篇的对话,俩哥哥为了把已经死去的弟弟救回来而来到了人类世界,至于为什么只有星读留了下来,理解为他们的举动违反了世界与世界的法则,因此而受到法则的攻击,为了救人星读独自承受了攻击,然后付出了一部分记忆与一部分力量作为代价活了下来……噫这桥段,怎么有点眼熟;

⑤游矢骑士属性,很苏,非常苏;

⑥题外话,星读、时读、星光的爹都是埃利法斯,至于妈是谁,嘻嘻你猜☆。




初遇


    “走吧,在通往那个世界的大门关上之前,一定要把那小子完好无损地带回来。”“我知道。”

    “老爸你干嘛?!让我留下来和你们一起战斗啊!”“蠢小子,说大话的前提是你要活下去!”

    赤马零儿手中那个有关“终焉”的消息,他得到的其实有所误差,降临于此方世界的“命运”不止一个,伴随终焉而来的是天启——名为“末日”。


    那个人坐在路边铁质的长椅上,虽然面罩被遮住了下半张脸,却多少能看出些欧洲人的轮廓。

    古怪的白色长袍与帽子,奢侈的金发披散在脑后,几个上前搭讪的混混去得快跑得更快,表情像看到了什么令人为之色变的东西。然然他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人流,仿佛身边什么事情都和自己毫不相干,偶然回过头的时候,游矢对上了他的眼睛。

    有那么一瞬间,游矢不太确定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不是个活物,那双眼睛非常漂亮,虹膜的颜色是冰冷而高高在上的蓝,然而美则美矣,相比起生物的眼珠却似乎更像是某种结晶的宝石。

    这……到底是从哪个世界来的公主殿下啊?游矢有些啼笑皆非,气场未免也太过扎眼了吧?但奇怪的是,他自己也刚来到这个世界不久,分明是泥菩萨过河的自身难保,却莫名想和这个人说说话,于是脚步一转朝那个人走过去,又在对方面前停下来,一笑:“你好像需要帮忙?”

    虽然已经尽量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具有攻击性,但是对于像他这样孤身一人来到陌生世界,且又身无长物的少年而言这实在有些强人所难了,一时冲动地上前和人打了招呼,接下来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游矢脸上的笑容不自觉有些发僵。

    所幸对方并没有在这个烂俗的开场白上纠结,而是抬头朝面前的这个少年看了一眼,摇摇头:“谢谢,不用,”他说,“你们人类……都喜欢这么打招呼?”

    “个别情况,”游矢条件反射般回答道,心想他说的难道是刚才那些混混?然而他很快便发现了对方话中的异样,随即一挑眉,“你刚才说‘你们人类’……难道说你不是人类?”

    “如果我现在脑中的记忆可信,那么我并非人类……但我也不清楚我究竟是什么,”那双蓝眼睛的视线落在游矢身上时,并没有多么夸张的冷意,“我的感觉没有错的话,我和你一样,也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而且,也不清楚要怎么回到自己的世界。”

    打个招呼就被人揭了老底,换个人估计要炸毛了,游矢却只是格外淡定地将手一拍:“你也是?那我可真是太荣幸了,”他微笑着这么回答道,很快换了个话题问他,“不过什么叫‘如果你的记忆可信’?难道是发生了什么,让你觉得你的记忆不可信了?”

    手指在长椅剥落了一些涂漆的椅面上轻轻敲击两下,侧过头去,长发顺势从肩上滑落下来,思考时带着些孩子气的疑惑,随后摇摇头:“不知道,我似乎……是在经历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之后才来到这个世界的,而在到达这里之后,我的一部分记忆消失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是为了救什么人才来到这里的……但是到底是谁,我也不记得了。”

    居高临下站着的游矢看着这个人,忍不住扬起嘴角来:这么看起来真的很像啊……独自一人避开了侍卫之后,在女巫的森林中迷路了吗,金发的公主殿下?

    ‘喂喂,搞错什么了吧游矢,我怎么觉得你的脑内台词才更像是诱拐公主殿下的犯人啊?’脑海中另一个少年的声音响起,‘需要我连着游吾游里的份一起吐槽你吗?’

    “走开好吗游斗,明明已经在吐槽了装什么无辜?”游矢“啧”一声,不是很想理自己的“另外一个人格”,“那两个家伙又飙车去了?祝他们早晚翻车。”

    另一个声音笑得无辜:‘嗯,我知道了,作为你们的大哥,我会忠实传达你的希望的。’

    短暂的交流之后,游矢回过神来,看着对方疑惑望着自己得神色忍不住干咳一声:“请不要在意,我有些时候……确实会这样,自说自话的。”

    金发的人一脸正色地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突兀地,带着些恶作剧的心思,少年退后半步后半跪于地,仿佛在表演歌剧的舞台上一般,手掌向上地伸出手去:“既然都是其他世界的人,那么搭个伙如何?当然,如果不愿意信任我,我也不会觉得奇怪,毕竟相互之间还是完全不认识的人——不过我对这个世界做过一些调查,了解的部分应该比较多也比较详细,跟着我也会比较方便——怎么样公主殿下,要加入我吗?”

    “我有名字,不是什么‘公主殿下’,”明明是个成年人,一本正经反驳的样子却让了游矢更想笑,随后对方将只需要看一眼就知道格外养尊处优的手放在了他的手掌上,“我名为‘Starfield’,不过,我允许你以‘星读’这个名字称呼我。”

    “很荣幸能知道您的名字,”少年说着,对于对方那上位者一般的口气竟然觉得理所应当,他如同对待真正的王族那样低下头,在对方的手背上轻轻用唇碰触了一下,“榊游矢,乐意为您效劳。”

评论 ( 3 )
热度 ( 18 )